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单位概况 > 监狱简介

广东省番禺监狱概述

时间:2020-01-20   来源:本网   访问量:-

 

广东省番禺监狱位于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石中二路113号,始建于1994年,1997年正式启用。监狱占地260多亩。

番禺监狱严格执行《监狱法》,坚持“惩罚与改造相结合,以改造人为宗旨”的监狱工作方针,按照依法、严格、科学、文明原则,紧紧围绕提高教育改造质量的中心工作,充分履行刑罚执行和教育改造职能,积极探索和完善监管机制,加强监狱管理工作,努力建设规范化监狱。建监以来,监狱实现持续监管安全目标。

进入新时代,番禺监狱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深刻领悟“两个确立”的决定性意义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稳守安全底线,践行改造宗旨,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,不断开拓创新、锐意进取,群策群力,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。

通讯地址: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石中二路113号

邮政编码:511430

办公时间:法定工作日08:30—12:00,14:00—17:30

便民服务热线:020—39162714

官方微信公众号:广东省番禺监狱

【交通指引】

自驾车线路:

一、广州方向:1.广州大道--洛溪大桥--105国道--礼村路口转右—石北大道—会江地铁站路口转左;2.华南快速—番禺大桥—迎宾路—塘西高架桥(不上桥)转右—南大路—礼村路口直行—石北大道—会江地铁站路口转左。

二、深圳、东莞方向:广深高速—虎门大桥—迎宾路—塘西高架桥(不上桥)转左—南大路—礼村路口直行—石北大道—会江地铁站路口转左。

三、佛山、南海方向:105国道—礼村路口转左—石北大道—会江地铁站路口转左。

公共交通线路:

一、地铁:1.乘坐地铁2号线抵达会江地铁站,出站向南步行约150米;2.乘坐地铁3号线抵达大石站,乘坐番145路、番185路公交车到番禺监狱站。

二、公交:广州火车站乘坐211路到大石站下,步行道朝阳西路乘坐番145路、番182路、番185路到番禺监狱站。


   
远程会见预约
12348 广东法网

监狱简介 | 交通指引 | 网站地图

主办单位:广东省番禺监狱    联系方式:020—3916 2714

备案编号:粤ICP备20033205号-1    网站标识码:4400000105   

粤公网安备 44011302001290号

技术支持: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   联系方式:0757(020)-8112 6612

微信公众号
手机版门户网站